注册

恰逢中秋佳节 合肥秋之蜀成旅游佳选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记者探营今秋合肥最佳户外旅游地:秋之蜀西果然有趣十一黄金周将至,恰逢中秋佳节,又到了果实成熟,满城飘香的时节,蜀山区小庙镇的千亩火龙果和金果梨,都到了适合采摘的季节。国庆节前,记者探营2017

原标题:记者探营今秋合肥最佳户外旅游地:秋之蜀西果然有趣

十一黄金周将至,恰逢中秋佳节,又到了果实成熟,满城飘香的时节,蜀山区小庙镇的千亩火龙果和金果梨,都到了适合采摘的季节。国庆节前,记者探营2017蜀山区秋之实果趣节活动现场。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于10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持续至10月15日。这也是继上半年春之韵观花节后,蜀山生态文化旅游休闲区再次推出的一项重大旅游节庆活动。

  果趣惠享周采摘乐趣多

双节假期间,枣林生态园和果玩综合体联合推出了“果趣惠享周”活动,火龙果、金果梨、无花果采摘全部8.8折,期间广大市民可约上三五好友到现场感受淳朴的田园风光,体验采摘与收获的乐趣。

为了体现本届果趣节“秋到蜀西果然有趣”的活动主题,两大园区还特地推出了系列水果主题活动,让游客真正体验到趣味采摘,觉得好吃又好玩。

想拥有一颗自己的果树吗?根据活动介绍,枣林生态园和果玩综合体将分别开展果树认养活动,只需要交纳一定的养护费用,便可以为火龙果树和梨树定制专属于你的“果树身份证”,平日里可以随时来采摘,并免费享受它们一年内产下的所有果实,让你真切地感受到收获的快乐。

现场更有水果盆景展、水果圈圈乐、水果达人秀、万斤水果大放送等多种互动活动供广大市民参与。同时活动期间,园区会安排专人为游客带来水果知识科普,让游客会吃水果,更懂水果。

  主题活动日趣味纷呈

除了这些趣味互动,主办方还特地策划了两个“主题日”,将整个果趣节活动推向高潮。

10月2日,果玩综合体将举办一场开园仪式,当天更是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演出,京韵战鼓、变脸绝活、狮舞献瑞,为节日出游营造了浓浓的趣味性。现场还有非遗文化展示,“梨文化长廊”展区,详细古今梨文化故事及梨饮食养身知识,让游客感受到徽文化及梨园文化的源远流长。

当天下午,现场举办金果梨放肆大趴,水果玩偶出没果园,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园艺、会展达人现场展示与教学,手工小作坊教你手工制作土陶罐、手绘风筝、彩绘玩偶、手绘衣物、工艺品制作等热门DIY活动,美食达人教你制冰糖雪梨、水果茶及水果酱等趣味活动。

10月14日,枣林生态园将举办第二届火龙果采摘节启动仪式和房车露营大会。金秋十月,秋风飒爽,正是露营野炊的好时节,不用出城,亦可享受到乡村田野的宁静,户外露营的新奇。

还会带你夜观火龙果花、户外烧烤、露天电影、篝火音乐汇演活动,创造一场视觉、听觉、味觉的盛宴!园内还将设置万元AR实景红包,让游客乐在其中。

配合此次果趣节,蜀山生态文化旅游休闲区还推出了“大脚小脚走读蜀西亲子一日之旅”研学线路,真正做到学与趣同行。

10月2日和10月14日,以家庭为单位定制专门的亲子体验团,广大市民可以选择自驾或者跟团前往果玩综合体和枣林生态园参与此次活动,和家人一起参观农家集市,探秘果园,体验各色水果采摘,深入大自然课堂了解水果。同时还策划了水果很忙、水果大作战等一系列的亲子趣味活动,更有现场教学,与家人一起进行果艺DIY,趣味多多。(合肥网)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