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客车挂断电缆线 合肥两交警站车顶托举获赞


来源:新安晚报

10月6日下午14点许,合肥市桐城南路省立儿童医院西门一处高空电缆线被一辆大客车挂断,现场交通陷入瘫痪。包河交警大队铁骑中队民警张利、罗潇赶赴现场并在现场托举电缆线20多分钟,现场群众纷纷点赞。张利向

1

10月6日下午14点许,合肥市桐城南路省立儿童医院西门一处高空电缆线被一辆大客车挂断,现场交通陷入瘫痪。包河交警大队铁骑中队民警张利、罗潇赶赴现场并在现场托举电缆线20多分钟,现场群众纷纷点赞。

张利向记者介绍,当天下午14点许,一辆大客车经过该路段时将固定电缆线的铁丝挂断,电缆线摔落在地。由于当时现场多辆公交经过,事故造成现场交通陷入瘫痪。张利、罗潇到达现场后立即喊来了多功能执法车增援。

为保持路段畅通,张利、罗潇两人爬到多功能执法车顶,手持防爆叉托举电缆线临时恢复现场交通。约二十分钟后,消防部门赶到对电缆线进行抢修处理,在确认电缆线没有电后,消防官兵将电线紧急移除,此时张利、罗潇才从车顶下来。虽然只有短短的二十分钟,但这二十分钟保证了儿童医院门口就医道路的畅通,路人纷纷为交警点赞。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