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一长假 安徽黄山景区警方为游客找回丢失财物70多次


来源:新安晚报

十一长假,来黄山游玩的游客很多,黄山风景区公安局民警充分发挥工作经验及优势,70多次为游客找回丢失物品,帮助游客挽回数十万元经济损失。10月4日中午,来自河南的徐先生神情焦虑,巡逻民警看到并询问,得知

十一长假,来黄山游玩的游客很多,黄山风景区公安局民警充分发挥工作经验及优势,70多次为游客找回丢失物品,帮助游客挽回数十万元经济损失。

10月4日中午,来自河南的徐先生神情焦虑,巡逻民警看到并询问,得知徐先生从游步道步行下山时不慎把照相机丢了。“去年才买的,好几千块呢,我游览黄山的照片全在里面!”民警立即联系入胜亭驻点的同事帮寻。不一会儿,好消息传来,相机在一观光亭内被好心游客发现并交给了民警。相机重新回到徐先生手上时,他激动地对民警竖大拇指,用家乡话点赞“黄山警察,中!”

北京游客杜先生也是在民警帮助下挽回了大额经济损失。10月6日下午,杜先生急匆匆地报警,称一个蓝色背包在步行登山道口附近丢失,内有现金近六千元,还有价值三千多元的手表在包里。“你们一定要帮我找啊!这钱第二天急着用的。”民警通过辖区工作群扩散查找信息,在票房人员的帮助下,找到了杜先生的背包。

李女士的提包、祁先生的帐篷、马女士的苹果手机,十一期间被黄山景区公安帮助而找回失物的游客有很多。

据统计,截止10月7日,黄山景区公安机关成功帮游客找回各类丢失物品达七十余件,挽回损失达几十万元,有部分派出所更是实现了失物类报警求助100%帮助找回的奇迹!

黄山景区常年客流较大,报警求助寻人寻物类占比极高,黄山景区公安也总结出多年的查找经验,以辖区信息员网络及各种信息化手段为依托,全山联动,快反应、高效率,帮助进山游客妥善解决绝大部分寻人寻物求助,多次获游客好评。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