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城合作!安徽合肥商贸物流开发区将挂上海产业园牌子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9日,国庆长假结束第一个工作日,安徽省政府对安徽合肥商贸物流开发区(筹)加挂合肥上海产业园牌子作出批复。经研究,同意安徽合肥商贸物流开发区加挂上海产业园牌子。强调开发区要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

10月9日,国庆长假结束第一个工作日,安徽省政府对安徽合肥商贸物流开发区(筹)加挂合肥上海产业园牌子作出批复。

经研究,同意安徽合肥商贸物流开发区加挂上海产业园牌子。

强调开发区要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按照“产城融合、节约用地、生态优先、以人为本、宜居宜业”的要求,重点发展现代商贸、现代物流、现代制造业等产业,积极借鉴学习上海等发达地区园区管理经验,并在管理体制、运营模式、营商环境、队伍建设等方面探索创新,全力建成合肥上海双城合作、承接产业转移的重要对外开放平台。

另外,指出开发区要按照有关规定进行。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