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姑娘王雪世界武术世锦赛夺金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姑娘王雪武术世锦赛夺金第14届世界武术锦标赛日前在俄罗斯的喀山闭幕。经过5天激烈角逐,中国队以14枚金牌傲视群雄。首次参加世锦赛的安徽选手王雪在女子长拳比赛中,技压群芳,夺得冠军。她表示,

原标题:安徽姑娘王雪武术世锦赛夺金

第14届世界武术锦标赛日前在俄罗斯的喀山闭幕。经过5天激烈角逐,中国队以14枚金牌傲视群雄。首次参加世锦赛的安徽选手王雪在女子长拳比赛中,技压群芳,夺得冠军。她表示,能够代表中国队走出国门,感到很骄傲。

武术世锦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世界最高水平的武术赛事。共有来64个国家和地区的900名运动员参赛。中国武术队在本届锦标赛共派出15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武术套路8人,武术散打7人。安徽姑娘王雪很小的时候就开始练习武术,至今已有22年。说起与武术结缘,王雪透露是因为小时候喜欢看功夫电影,“我的偶像是李连杰和杨紫琼,开始学习武术也有受到偶像影响的因素。”王雪认为武术最吸引她的就是能够不断突破自己,“在练习武术的过程中,一定会有困难和挫折,但是我喜欢战胜困难、战胜自我的那种感觉,我觉得这种感觉是别的事物没法给我的,只有武术可以给我。”今年26岁的王雪在天津全运会上,收获了女子枪剑长拳全能第五名。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