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黄梅戏展演周首次直播 4场演出近54万人次浏览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庆黄梅戏展演周首次现场直播4场演出观看点击量近54万人次由安庆市文化馆承办的2017年安庆市“宜城处处唱黄梅”文艺演出,日前在皖江公园市民广场举行。由安徽省文化厅、安

原标题:安庆黄梅戏展演周首次现场直播4场演出观看点击量近54万人次

由安庆市文化馆承办的2017年安庆市“宜城处处唱黄梅”文艺演出,日前在皖江公园市民广场举行。由安徽省文化厅、安庆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此次演出活动给广大市民提供了丰富文化生活。黄有安吴程生摄

9月28日至10月8日,由省文化厅、安庆市政府主办的2017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成功举办,并首次通过iTV“有戏安徽”专区和中安在线等网站进行同步直播。

4场直播共有132964名用户通过“有戏安徽”专区收看,405583人次通过网站点击观看,收看量和点击量合计达538547人次。

9月22日,安徽演艺集团与中国电信安徽分公司联合打造的iTV“有戏安徽”专区上线,通过“安徽超清iTV”和“安徽iTV手机客户端”两个载体直播戏曲演出,在广大戏迷群体中引起强烈反响。

在直播过程中,“有戏安徽”专区收看量和网站点击观看量逐日递增。10月8日晚,由省黄梅戏剧院倾力打造的新编现代黄梅戏《遍地月光》成功上演,通过电视或手机端的“有戏安徽”专区观看演出的用户达到50654名。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