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楼市限购以来供应多成交少 合肥空房可卖一年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昨日,记者从部分研究机构获悉,限购以来,合肥楼市每个月的供应套数都是超过了成交套数,截止到9月底,合肥商品住宅可售余量为50706套,按照近10个月商品住宅月均去化周期来看,一年也卖不完。合肥新房市场

昨日,记者从部分研究机构获悉,限购以来,合肥楼市每个月的供应套数都是超过了成交套数,截止到9月底,合肥商品住宅可售余量为50706套,按照近10个月商品住宅月均去化周期来看,一年也卖不完。

合肥新房市场正向供大于求的方向转变,据上海易居研究院80城住宅库存报告数据显示,在全国80城住宅库存报告当中,合肥住宅库存同比去年8月,增长86%,位列第一位。与合肥形成最大反差的是,杭州库存下降55%,位居最后一名。而根据同策咨询数据显示,截止到9月底,合肥商品住宅可售余量为50706套,环比上涨4.5%。其中,九个区库存40467套,三县库存10239套。据了解,从2016年9月份以来,每个月的供应套数都是超过了成交套数,这种现象已经持续了12个月,市场长期处于供大于求状态,库存住宅平均需要15.2个月才能销售一空。

从区域情况来看,新站区目前住宅库存最大,为6437套,领先其他所有区域,但按照目前的销售速度,11个月能销售完毕。滨湖新区和高新区的库存分别位于第二和第三的位置,滨湖新区6194套住宅按照目前的销售速度需要40个月才能销售完,高新区4966套住宅需要41个月才能销售完。(市场星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