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点赞!芜湖42家企业入选全省百强民企榜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记者从市工商联获悉,在日前发布的安徽省2017年(2016年数据)百强民营企业榜单中,我市申报的96家申报企业中有42家成功入选,占全省入选企业总数的18.9%,申报企业数量和入选企业数量均排全省第一

记者从市工商联获悉,在日前发布的安徽省2017年(2016年数据)百强民营企业榜单中,我市申报的96家申报企业中有42家成功入选,占全省入选企业总数的18.9%,申报企业数量和入选企业数量均排全省第一。其中,芜湖美智空调设备有限公司以4.15亿美元排在“进出口百强”之首。市工商联方面解读说,这充分显示了芜湖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成效显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

今年全省入围营收百强、纳税百强、进出口百强的企业共有222家(不重复计算)。其中,民营企业“营收百强”的入围门槛由上一年度的16.69亿元提高到18.68亿元,比上年增长11.93%。我市共22家企业上榜。广东美的集团芜湖制冷设备有限公司、芜湖美智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芜湖美的生活电器制造有限公司4家企业进入20强。

民营企业“纳税百强”入围门槛由上一年度的5762万元提升至6873万元,增长19.28%。共计23家芜湖企业入选,其中芜湖美智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广东美的集团芜湖制冷设备有限公司、芜湖东旭光电装备技术有限公司、芜湖双汇食品有限公司、安徽三安光电有限公司5家企业入选前20强。

民营企业“进出口百强”的入围门槛由去年的1598万美元提升至1662万美元,增长4.01%。芜湖18家入选企业中,芜湖美智空调设备有限公司、芜湖双汇食品有限公司、中达电子(芜湖)有限公司、益海嘉里(安徽)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信义光伏产业(安徽)控股有限公司、恒安(芜湖)纸业有限公司6家企业进入进出口20强榜单。

据悉,我省上规模民营企业经营情况调查及百强排序活动已连续开展18年,已成为全省民营经济发展的“风向标”和“晴雨表”。(芜湖日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