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公布三季度价格举报投诉情况 停车收费成投诉热点


来源:合肥在线网

10月9日,合肥市物价局公布三季度价格举报投诉情况显示,三季度价格投诉举报热点分布主要在停车收费、物业管理和商品零售等领域,三者占总受理量40.51%。三季度,合肥12358平台受理量1565件,较二

10月9日,合肥市物价局公布三季度价格举报投诉情况显示,三季度价格投诉举报热点分布主要在停车收费、物业管理和商品零售等领域,三者占总受理量40.51%。

三季度,合肥12358平台受理量1565件,较二季度下降17.54%,较去年同期上升12.75%。分月来看,7月份受理600件,8月份为508件,到9月份为457件,总体呈现逐月下降态势。其中,停车收费受理量328件,占总投诉量的20.96%;物业管理受理量156件,占总投诉量的9.97%;商品零售受理量150件,占总投诉量的9.58%。

合肥市物价局分析,停车收费投诉举报受理量较高的主要原因有:一方面今年八九月份,包河区、庐阳区、蜀山区和新站区对辖区内道路临时停车泊位进行了梳理和施划,部分市民不知情和不理解造成投诉量较高;另一方面是部分医疗机构对停车收费政策理解、执行不到位,造成医院停车收费投诉增加。

针对停车收费投诉举报受理量较高的情况,合肥市物价局召开了全市部分医疗机构停车收费政策提醒告诫会,对当前涉及医疗机构停车收费举报情况、明码标价收费公示制度、相关政策规定及既往处罚案例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家医疗机构严格执行停车收费相关政策,做好医疗机构停车收费管理服务工作。

针对物业管理投诉,合肥市物价局将督促物业管理公司做好小区物业服务收费公示和明码标价工作,针对投诉举报发现的问题,在依法调解的基础上,加大监管力度。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