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男子喝喜酒丢红包 两少年捡后寻失主(图)


来源:新安晚报

近日,淮南张先生去酒店喝喜酒,途中乘坐公交时将装有600元的红包遗失,两名学生捡后交给民警,但因红包上的“草书”名字无法辨认,民警通过视频监控查找和到酒店打听,终于找到失主张广

近日,淮南张先生去酒店喝喜酒,途中乘坐公交时将装有600元的红包遗失,两名学生捡后交给民警,但因红包上的“草书”名字无法辨认,民警通过视频监控查找和到酒店打听,终于找到失主张广育。10月9日中午,张广育见到了姚闯、刘显琦两名学生,并领回失而复得的600元钱。

QQ图片20171010125725

QQ图片20171010125751

QQ图片20171010125734

QQ图片20171010125810

QQ图片20171010125741

QQ图片20171010125816

10月7日中午11时许,淮南四中高一14班学生姚闯、刘显琦两人在朝阳美食城公交车站等车时,看到一名穿黑色衣服的男子准备乘34路公交时,从口袋掉了一个红包,打开里面有600元现金,红包封口处有姓名。当天中午,两名学生将红包交给淮南市公安局淮舜分局值班民警。淮舜分局政治部副主任朱宗保随后将红包名字发布网络后,仍未找到失主。

10月8日,朱宗保来到公交公司通过34路公交车上监控视频,看到丢红包男子。根据分析,朱宗保在附近酒店多处打听,终于从一办酒席的主人处得知,他的朋友张广育当时喝喜酒掏半天没有掏出红包,最后说自己出去一趟。“红包上的名字,‘广育’两个字写到一起,因为很潦草,很多人都不认识。”朱宗保最终联系到张广育,将红包归还。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