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工商局抽检:全省汽车零配件不合格率近40%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省工商局抽检:全省汽车零配件不合格率近40%据安徽商报报道根据国家工商总局《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办法》,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于2017年3月至6月,依法对全省部分地市流通领域汽车零配件质量

原标题:省工商局抽检:全省汽车零配件不合格率近40%

据安徽商报报道根据国家工商总局《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办法》,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于2017年3月至6月,依法对全省部分地市流通领域汽车零配件质量进行了抽查检验。 10月10日,省工商局公布抽检结果,不合格率近40%。

详情介绍:据了解,此次共抽取样品134组,合格81组,不合格53组,不合格率近40%。其中不合格产品涉及行车记录仪、坐垫、喇叭、汽车后视镜、汽车门锁等,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有上海实业交通电器有限公司、广州好美特电子有限公司、沃森汽车电器有限公司、深圳市麦哲龙科技有限公司等。(盛青松 陶伟)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