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女童走失急哭奶奶 民警奔跑搜寻及时找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亳州女童走失急哭奶奶 民警奔跑搜寻及时找回近日,一名2岁的女童偷偷溜出了家门,她的奶奶急得几乎崩溃。民警经过半小时的拉网式寻找,终于把女童找到。10月8日下午3时许,家住市区幸福里小区的吴女士

原标题:亳州女童走失急哭奶奶 民警奔跑搜寻及时找回

近日,一名2岁的女童偷偷溜出了家门,她的奶奶急得几乎崩溃。民警经过半小时的拉网式寻找,终于把女童找到。

10月8日下午3时许,家住市区幸福里小区的吴女士报警称她2岁的小孙女不见了。接警后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就一转眼的工夫,我把孙女看丢了,要是被坏人抱走了,我也不想活了”。此时,满头大汗的吴女士坐在地上急得直哭。

民警一方面安慰她不要着急,一方面了解走失女童的体貌特征。由于小区附近是交通要道,街上人员密集,情况复杂,为防止发生不测,民警迅速将警力分散向小区四周寻找,奔跑着搜寻。半小时后,细心的民警终于在杉杉国际城小区东侧,找到了走失的女童。此时,一名热心群众正在家门口哄着小女孩玩。

看到民警将小孙女安然无恙地找回,几乎要崩溃的吴女士终于放下了悬着的心,激动得紧紧将小孙女抱住,不断向民警表示感谢。

原来,当日午饭后,吴女士在家照看小孙女,就在她收拾家务时,2岁的小孙女偷偷溜出家门跑到大街上玩耍,不知不觉中走到杉杉国际城小区东侧并迷了路,所幸被附近的好心人发现。 (亳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