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水东、胡乐、江村三历史文化名镇(村)保护规划获批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11日上午,省人民政府对安徽宣城市宣州区水东等历史文化名镇保护规划作出批复,明确同意宣城市宣州区水东历史文化名镇、宁国市胡乐历史文化名镇、旌德县江村历史文化名村等保护规划工作。指出宣城市要要高度

10月11日上午,省人民政府对安徽宣城市宣州区水东等历史文化名镇保护规划作出批复,明确同意宣城市宣州区水东历史文化名镇、宁国市胡乐历史文化名镇、旌德县江村历史文化名村等保护规划工作。

指出宣城市要要高度重视历史文化名镇、名村保护工作,充分发挥保护规划的综合调控作用,有效保护和利用历史文化遗产,发掘和继承传统文化内涵,统筹保护与发展的关系,努力实现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协调统一。

遵循全面保护与重点保护相结合的原则,按照保护规划确定的保护层次和范围,完善政策措施,依法实施管理,切实维护历史文化遗产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加强传统格局保护,严格建设项目管理,努力保持历史文化名镇、名村的山水环境特色和传统风貌。加强对历史文化名镇、名村保护的宣传,积极营造全社会重视和支持保护工作的良好氛围。

另外,根据批复精神,宣城市宣州区、旌德县、宁国市人民政府严格组织实施保护规划,健全保护机制,强化日常监管,切实做好历史文化名镇、名村的保护和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