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多次盗窃女性内衣 被明光警方抓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民警蹲守整夜抓获屡次伸手“恋物癖”男子光天化日,晾晒在路边的女性内衣竟不翼而飞。10月9日,明光市公安局女山湖派出所民警通过缜密侦查,快速将涉嫌多次盗窃女性内衣的嫌疑人

原标题:民警蹲守整夜抓获屡次伸手“恋物癖”男子

光天化日,晾晒在路边的女性内衣竟不翼而飞。10月9日,明光市公安局女山湖派出所民警通过缜密侦查,快速将涉嫌多次盗窃女性内衣的嫌疑人抓获归案。

10月8日傍晚,夏女士到自己家屋后的空地上收取晾晒的衣物,却意外发现其中一件内衣不见了。由于一个月内接连两次丢失内衣,气愤的夏女士遂前往派出所报案。民警赶至现场发现,丢失内衣的地点为一片东西相通的狭长空地,内衣被风吹走的可能性不大。在离事发地不远的一家商店内,民警在监控视频中发现了一名形迹可疑的年轻男子。

当天下午3时许,一男子驾驶摩托车在夏女士家屋后空地晾衣架前东张西望,趁无人之际拿起一件内衣凑到鼻子处闻了闻,而后快速将内衣塞进摩托车后备箱驶离现场。民警根据视频中男子图像开展走访摸排工作,初步掌握了嫌疑人的个人基本情况。

办案民警经一整夜的摸排蹲守,于9日早晨将潜回家中的嫌疑人杨某抓获。经审讯,杨某对今年3月份以来多次盗窃女士内衣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杨某交代,其长期在船上从事渔业生产工作,性格内向,但是偏爱女性内衣。今年3月份以来,杨某多次利用上岸休息时间盗窃路边晾晒的女性内衣。目前,杨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陆晓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