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大产业扬帆远航】合肥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行业领先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十三五”期间,经开区瞄准“十大产业”,制定了规模宏大的“3331”目标,即:智能家电、电子信息、现代服务3个千亿级产业,汽车及

“十三五”期间,合肥经开区瞄准“十大产业”,制定了规模宏大的“3331”目标,即:智能家电、电子信息、现代服务3个千亿级产业,汽车及零部件、装备制造、快速消费品3个五百亿级产业,绿色节能建筑、生物医药及高端医疗器械、公共安全3个三百亿级产业,现代农业1个百亿级产业。

合肥经济开发区电子信息产业拥有联想、仁宝、友达、航嘉、宝龙达、景智电子等行业领先企业,涵盖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主板等消费电子产品生产,已形成主板、液晶模组、显示器、触摸屏、机壳、散热、线束、辅料、包装、物流、检测等较完整的产业链,成为全国最大的笔记本电脑研发制造基地之一。

开发区拥有集成电路相关企业11家,形成了以北京兆易创新、龙迅半导体、北京亚科鸿禹为代表的集成电路设计产业,以合肥长鑫、合肥智聚为代表的晶圆制造产业,以通富微电、国晶微电子、三菱电机、三菱捷敏、泰瑞达为代表的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产业。已搭建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公共服务平台(EDA),目前已服务集成电路设计企业近10家。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