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大产业扬帆远航】合肥经开区加快提速现代服务业发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十三五”期间,经开区瞄准“十大产业”,制定了规模宏大的“3331”目标,即:智能家电、电子信息、现代服务3个千亿级产业,汽车及

“十三五”期间,合肥经开区瞄准“十大产业”,制定了规模宏大的“3331”目标,即:智能家电、电子信息、现代服务3个千亿级产业,汽车及零部件、装备制造、快速消费品3个五百亿级产业,绿色节能建筑、生物医药及高端医疗器械、公共安全3个三百亿级产业,现代农业1个百亿级产业。

合肥经开区围绕城市规划和社区建设,快速推进商业服务业发展,以中环城、港澳广场为双核的翡翠路商业街规模初显,明珠广场商业圈逐步成熟,服务功能进一步健全;借助园区大工业基础以及在保税、通关、物流等诸多方面的优势,积极发展科技研发、创意设计、电子商务、服务外包等依托工业经济的生产性服务业,提升产业附加值。

加快提速现代服务业发展是经开区产业转型升级战略的重要举措。 “十三五”期间,经开区将以产城融合示范区为抓手,以建设明珠广场、繁华大道等服务业集聚区为突破口,以“五大创新平台”、“四大园中园”、“四大开放平台”为重要载体,打造区域标志性全业态服务业集聚中心。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