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大产业扬帆远航】合肥经开区打造三位一体医药产业基地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十三五”期间,经开区瞄准“十大产业”,制定了规模宏大的“3331”目标,即:智能家电、电子信息、现代服务3个千亿级产业,汽车及

“十三五”期间,合肥经开区瞄准“十大产业”,制定了规模宏大的“3331”目标,即:智能家电、电子信息、现代服务3个千亿级产业,汽车及零部件、装备制造、快速消费品3个五百亿级产业,绿色节能建筑、生物医药及高端医疗器械、公共安全3个三百亿级产业,现代农业1个百亿级产业。

 

(图片来源于网络)

生物医药及高端医疗器械产业

生物医药及高端医疗器械产业是开发区重点打造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开发区近来发展最为迅速的产业之一。目前开发区拥有天麦生物、尼普洛医疗、大桐制药及瑞德医疗等行业知名企业,建有大型药品及医疗器械流通园区—-医药健康产业园,支持和孵化高新生物企业聚集地—-生命科技园。产业涵盖生物制药、医疗器械、药物流通等上下游行业,正在形成集医药生产研发、医疗器械及互联网医药流通三位一体的医药产业基地。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