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大产业扬帆远航】合肥经开区打造现代农业产业1个百亿级产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十三五”期间,经开区瞄准“十大产业”,制定了规模宏大的“3331”目标,即:智能家电、电子信息、现代服务3个千亿级产业,汽车及

“十三五”期间,经开区瞄准“十大产业”,制定了规模宏大的“3331”目标,即:智能家电、电子信息、现代服务3个千亿级产业,汽车及零部件、装备制造、快速消费品3个五百亿级产业,绿色节能建筑、生物医药及高端医疗器械、公共安全3个三百亿级产业,现代农业1个百亿级产业。

(图片来源于网络)

合肥经开区打造现代农业产业1个百亿级产业

合肥经开区北区管辖面积185.85平方公里,其中耕地12502.5公顷,园地20.35公顷,林地259公顷,水域2874.90公顷,入驻新桥都市农业公司、新贵都农业公司、桃溪农场、万利生态园林公司等一批农业企业,为现代农业发展奠定了基础。

“十三五”期间,现代农业产业招商按照服务城市、改善生态、兴业富民的要求,充分发挥高刘区位优势、水资源优势和生态优势,大力发展以绿色、生态为特点的低碳型、循环型生态农业和参与式、体验式、农艺表演式休闲农业,重点推进高效粮油、特色园艺、精品苗木、生态养殖、智能化农产品加工与物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等项目。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