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大创新平台精准发力】联想研发中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位于合肥经济开发区习友路以东、慈光路以北。规划总建筑24万平米,由联想投资建设开发,将成为联想全球四大研发基地之一。联想科技港将与紧邻项目清华启迪城联手打造“国内一流,省内唯一&rdquo

联想研发中心

位于合肥经济开发区习友路以东、慈光路以北。规划总建筑24万平米,由联想投资建设开发,将成为联想全球四大研发基地之一。

联想科技港将与紧邻项目清华启迪城联手打造“国内一流,省内唯一”的顶尖科技研发区域,吸引众多科技创新型企业与高端商务配套业态企业入驻。

该中心是联想集团最大的研发基地之一,将依托联想集团研发制造体系,提供共享设备、仪器以及交互式研发和孵化空间,以PC等消费电子产品的研发测试为基础,延伸至智能家居、软件服务等领域,打造科技研发生态链。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