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大创新平台精准发力】东湖高新(合肥)科创中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东湖高新(合肥)科创中心2015年6月11日,东湖高新(合肥)科创中心项目在合肥市政务中心正式签约。该项目由东湖高新集团投资建设,项目用地约190亩,位于开发区繁华大道以南、九龙路以西。东湖高新集团在

东湖高新(合肥)科创中心

2015年6月11日,东湖高新(合肥)科创中心项目在合肥市政务中心正式签约。该项目由东湖高新集团投资建设,项目用地约190亩,位于开发区繁华大道以南、九龙路以西

东湖高新集团在行业内连续三年跻身“中国园区开发上市公司竞争力TOP 10”榜单,成为华中地区科技园区开发建设的领军企业之一,迄今共开发、建设及运营了五代科技园,包括武汉软件新城、光谷加速器、华中科技创意城等,园区面积超过500万平方米,引进、孵化企业500余家,包括IBM、飞利浦等在知名企业。

计划投资总额约12亿元人民币。主要聚焦智能系统设计、电子芯片设计、网络通信等细分行业,打造信息技术产业集群,包括科技创新孵化、产业研发中心和青年创业服务基地等板块。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