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大创新平台精准发力】哈工大机器人(合肥)国际创新研究院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总建筑面积约6.1万平米,包含华东区域中心、华东制造基地和集团中央研究院三大板块。机器人产业化及核心零部件企业不少于25个;中央研究院将组建6个研究所;完成国内外具有领先地位的科研成果不少于20项,孵

哈工大机器人(合肥)国际创新研究院

总建筑面积约6.1万平米,包含华东区域中心、华东制造基地和集团中央研究院三大板块。机器人产业化及核心零部件企业不少于25个;

中央研究院将组建6个研究所;完成国内外具有领先地位的科研成果不少于20项,孵化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创新型企业不少于20家;申报发明专利不少于135项,设立国家或省部级工程中心1个;建立国际机器人学院和院士工作站;最终在我区构筑完整的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链,带动周边地区制造业新增产值超100亿元。

主要建设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食药装备、智能控制器、机械臂本体、工业智能装备等领域的加工、制造、装配和调试中心,机器人操作培训中心,无人装备研究所,人工智能研究所,工业智能装备研究所,云技术研究所,康复机器人研究所,微纳机器人研究所,国际机器人学院等。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