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男子不慎跌入电梯深井 消防紧急出动成功救出


来源:合肥在线网

昨天下午3点多,合肥市瑶海区某地下车库负二层一位中年男子不慎跌入地下电梯井,合肥市消防支队特勤一中队接到报警后紧急赶赴现场救援。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被困男子躺在约两米多深的井内,意识清醒,一直不停呼喊

昨天下午3点多,合肥市瑶海区某地下车库负二层一位中年男子不慎跌入地下电梯井,合肥市消防支队特勤一中队接到报警后紧急赶赴现场救援。

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被困男子躺在约两米多深的井内,意识清醒,一直不停呼喊着腰疼。消防人员在与现场医护人员商讨下,决定安放好梯子,让医护人员先下井用气囊和担架固定好伤者。20分钟后,消防人员在现场民警和小区物业的帮助下,一起将被困男子抬出井外。

据报警的物业负责人称,被困者为小区内一收废品的中年男子,不知何种原因不慎跌入井内。所幸被困男子并无大碍,被120送至医院处置。

[责任编辑:范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