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四届省民间杂技艺术节11月在临泉举办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第四届省民间杂技艺术节11月在临泉举办记者从临泉县获悉,为期5天的第四届安徽省民间杂技艺术节将于11月份在临泉举办。届时,来自全省各地的70支杂技队伍将汇聚我市,在开展杂技文化交流的同时,为全

原标题:第四届省民间杂技艺术节11月在临泉举办

记者从临泉县获悉,为期5天的第四届安徽省民间杂技艺术节将于11月份在临泉举办。届时,来自全省各地的70支杂技队伍将汇聚我市,在开展杂技文化交流的同时,为全市人民奉上一场精彩的杂技盛宴。    

据悉,安徽省民间杂技艺术节是经省政府批准举办的全省大型文化活动,自2009年开办以来,每两年举办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今年的省民间杂技艺术节由省文化厅、市政府共同主办,市文广新(体)局、临泉县政府承办,计划于11月16日开幕。艺术节期间,有关方面将组织开展开幕式暨文艺演出、杂技展演、杂技公益演出、书画展览等活动,全面展示全省民间杂技艺术的最新发展成就。    

据了解,近年来,临泉民间杂技艺术实现了长足发展,民间杂技艺术团队如雨后春笋般快速成长。目前,该县拥有1200支杂技团队,从业人员超过2万人,年收入逾3亿元。一些杂技团队还经常走出国门,参与世界重大文化活动交流,足迹遍布新加坡、越南、泰国、美国、埃及、智利等地。(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