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民为守粮睡快车道上 淮南交警发现后及时劝阻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6日晚,一位老人将拖拉机停在公路快车道上,为了守护上面的粮食,自己居然还在上面睡大觉,好在淮南公路巡逻大队曹庵中队民警巡逻中发现,及时进行劝阻,让老人将拖拉机开到了路边安全地带。当晚9时许,民警

10月6日晚,一位老人将拖拉机停在公路快车道上,为了守护上面的粮食,自己居然还在上面睡大觉,好在淮南公路巡逻大队曹庵中队民警巡逻中发现,及时进行劝阻,让老人将拖拉机开到了路边安全地带。

当晚9时许,民警像往常一样在206国道进行夜间巡逻,由于这一段道路没有路灯,巡逻民警开车时十分小心。当民警巡逻至曹庵段时,借着警车灯光,发现左前方有一团黑乎乎的东西。“我们驶近后才看清是一台拖拉机停在快车道上,车厢里堆放着十几袋粮食,粮食上面还睡着一位老人。”民警将老人唤醒,询问老人怎么把车停在路上。老人解释说第二天要在这条路上晒粮食,为了图方便,晚上就没回家。

民警随后向老人解释,晚上途经此处的大货车很多,且车速都很快,拖拉机停在快车道上,没有任何反光标识,加上周围又没有路灯及其他照明设施,过往车辆很难发现它,万一撞上拖拉机,后果不堪设想。在民警劝说,老人将拖拉机开到了路边不妨碍交通的地方。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