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举办“迎接十九大·家乡美”摄影作品展


来源:新安晚报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展现十八大以来淮南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10月11日,由淮南市委宣传部指导、淮南市文联主办、淮南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迎接十九大·家乡美&r

淮南举办“迎接十九大·家乡美”摄影作品展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展现十八大以来淮南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10月11日,由淮南市委宣传部指导、淮南市文联主办、淮南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迎接十九大·家乡美”摄影作品展如期举行。

本次展览共征集摄影作品1000余幅,展出200幅,这些作品风格多样,题材广泛,主题鲜明。创作者用绚丽的光影,热情歌颂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充分抒发了淮南市摄影爱好者对未来发展的美好向往和坚定决心,广泛汇聚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强大正能量,集中体现了他们务实进取、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参展作者有七旬高龄的老者,也有近年来崭露头角的摄影新人。他们深入基层,立足生活,从细微处着眼,用饱含深情的镜头创作了一批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摄影作品,弘扬了时代精神,展示了淮南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记录了家乡淮南所发生的巨大变化,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上了一份厚礼。

此次展览为淮南喜迎十九大召开营造了喜庆祥和、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另一方面也为淮南摄影爱好者搭建了展示才华、互相交流的舞台,进一步激发了淮南人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