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阳节陪老人游“双城” 淮南推出“孝在双城”旅游


来源:新安晚报

记者昨天从淮南市旅游部门了解到,10月28日重阳节当天,淮南将推出“孝在双城”敬老旅游盛宴,有孝心的女子们可陪同老人们游焦岗湖影视城和寿县古城,让老人在旅游中度过快乐的一天。此

记者昨天从淮南市旅游部门了解到,10月28日重阳节当天,淮南将推出“孝在双城”敬老旅游盛宴,有孝心的女子们可陪同老人们游焦岗湖影视城和寿县古城,让老人在旅游中度过快乐的一天。

此次活动由淮南市旅游局指导、淮南市旅游协会主办、淮南市淮旅旅游营销有限公司策划承办。重阳节当天,孝心专车将集中出发,第一站至焦岗湖影视城,这里除有各种美食让老人们尽情品尝外,还能欣赏到说唱大鼓、曲艺杂耍、花鼓灯表演,还可以在影视城补拍婚纱照,回忆青春时光,老人如果有才艺,也可以登台献艺一展风采。“这次还有‘我为父母展笑颜’、‘我为父母读首诗’、‘我为父母系红巾’等活动,只要能让老人开心,博老人一笑,咱们就怎么玩。”淮南市淮旅旅游营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影视城游玩后,第二站是带老人们到寿县城里看宋代城墙,让老人了解淮南历史文化,陶冶身心;在中国豆腐文化园体验豆腐文化。

据介绍,今年重阳节“孝在双城”活动对淮南市民设置了三种爱心旅游券,以非常优惠的价格,帮助儿女实现为老人敬献爱心的愿望,爱心旅游券可通过全市旅行社门店获取,也可以打票务咨询和服务电话: 6661883、15805549666。套票一(跟团游):118元爱心敬老旅游券,含影视城门票、寿县古城墙、旅游车费、导游、旅行社责任险,报名就送1瓶价值138元的白酒。套票二(跟团游): 48元爱心敬老旅游券,含影视城门票、寿县古城墙、旅游车费、导游、旅行社责任险。套票三(自驾或自由行):30元爱心敬老旅游券,含影视城门票,送39路公交车乘车车费。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