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女子迷路跌入泥堆爬不上来 市民致电警察求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女子迷路跌入泥堆爬不上来热心 市民致电警察朋友求助据皖江在线消息,女子出门迷失方向,不小心跌倒后陷入泥堆爬不上来。这一幕正好被路过的李先生看见,他立即给自己的警察朋友打电话求助。接到李先生的电

原标题:女子迷路跌入泥堆爬不上来热心 市民致电警察朋友求助

据皖江在线消息,女子出门迷失方向,不小心跌倒后陷入泥堆爬不上来。这一幕正好被路过的李先生看见,他立即给自己的警察朋友打电话求助。接到李先生的电话后,他的警察朋友立即和同事赶赴现场救人。

周艳是马鞍山市向山派出所平山社区警务室一名社区民警。10月10日中午12时左右,周艳接到朋友李先生的电话,称在向山硫酸厂附近,有人跌倒后陷在泥堆里爬不上来需要帮助。放下电话后,周艳和同事立即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周艳和同事发现陷在泥堆里的是一名40来岁的女子。由于身材十分娇小,女子跌倒后挣扎了好长时间也没能从泥堆里爬上来。随后,周艳和同事将其救起。在现场经初步询问,女子说不清自己的名字,也不知道家庭住址和家人的信息。民警只好先把该名女子带回了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后,周艳先将女子身上的泥巴擦洗干净,拿出毯子给她披上,然后又从食堂打来热饭热菜给她吃。询问不出有价值的信息,身上未携带证明身份的证件,正在周艳苦于寻找女子的家人时,其同事一眼认出了该名女子。

原来,该名女子就住在向山某小区,由于其智力有障碍已有几次走失报警记录。了解到相关情况后,民警将该女子再次送回她的家中。

在此,警方也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们,如果家中有记忆力不好的老人或特殊情况的人员,最好在其身上放张联系卡,写清楚联系人的电话号码、家庭地址等。热心市民如路遇疑似走失人员,在无法核实其身份及住址时,建议及时报警。(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