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肥西第二届“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启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12日,由中共肥西县委,肥西县人民政府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共同主办,肥西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联合承办的肥西第二届“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拉开帷幕。安徽省人

肥西第二届“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启动仪式

10月12日,由中共肥西县委,肥西县人民政府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共同主办,肥西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联合承办的肥西第二届“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拉开帷幕。安徽省人才办副主任陈安源,合肥市科技局副局长吴海军,肥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宣丽玲,副县长胡光喜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肥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宣丽玲致辞

肥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宣丽玲表示,肥西县委、县政府坚持人才优先战略,在全省率先设立2505万元天使投资基金,设立创新创业人才协会,集聚创新要素。大力实施人才建设“1121”工程,制订高层次创新创业扶持政策,建设人才公寓,优化配套服务,形成了“关心人才、爱护人才、服务人才、营造人才”的良好氛围。不断加大众创空间和企业科技孵化器建设力度,推行“专业孵化+创业导师+天使投资+政府联络”的孵化模式,桃花科创中心孵化器正在向国家级迈进。

肥西县副县长胡光喜致辞

此外,肥西县副县长胡光喜在致辞中提到,今年大赛相比去年有3个方面的优势,一是参赛项目质、量双提升,获得了中科大先研院等更多机构的支持,85家企业报名参赛,最终,涉及智能制造、新材料等高新产业领域的68个项目团队进入预赛;二是奖励支持力度更大,大赛新设获奖项目10个、新增奖金200万元,奖金总额达700多万元,获奖项目企业还将获得县天使投资、产业投资引导基金以及招商引资重大项目优惠政策等支持;三是后续服务力度更大,组委会专门成立招商组,为有意落户肥西的项目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启动仪式现场

凤凰网安徽了解到,肥西县以大开放促进大发展、大招商推动大跨越,2012-2016年,累计到位省外资金1258.3亿元,引进10亿元以上项目21个,在最新公布的2017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排行榜中,名列第62位。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