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注资500万以下企业注册权下放 庐阳区颁出首张营业执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注资500万以下企业注册权下放,庐阳区颁出首张!据合肥网2016年10月17日消息,为进一步简政放权,实现登记重心下移,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便利企业办理营业执照,自2016年10月17日起

原标题:注资500万以下企业注册权下放,庐阳区颁出首张!

据合肥网2016年10月17日消息,为进一步简政放权,实现登记重心下移,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便利企业办理营业执照,自2016年10月17日起,庐阳和包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承接住所在辖区内注册资本(金)500万元(不含500万元)以下内资企业的登记权限。

10月17日一大早,庐阳区市场监管局窗口围了不少前来办理企业的投资者,他们看到了该局近期发布的温馨提示,纷纷打来咨询电话,都等着今天就近办理企业相关业务。庐阳区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丁仕旺副区长、合肥市工商局企业注册局郭宣传局长以及庐阳区市场监管局领导都亲临办证现场指导,并与前来办理相关业务的企业进行交谈、了解情况。企业争先恐后地说:“以前办理营业执照需要跑到政务区,往返时间长,花费精力多,来回要一天时间。现在可以就近办理了,不仅节约了时间,而且降低了成本,实在是太方便了!”

当天,庐阳区市场监管局为合肥一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颁发了营业执照,这是全市第一张由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公司类营业执照。据了解,因场地原因,瑶海区和蜀山区市场监管局承接企业下放工作因故延迟,在未启动前,区内下放企业登记仍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工商局窗口办理。 (龚建红、陶伟)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