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庐阳区城管局行政许可窗口多举措提高群众满意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按照审批提速、服务提质、形象提升、让群众满意度提高的目标,区城管局行政许可窗口在局领导和中心领导的正确引导和关心下积极开展各项日常工作。为进一步规范审批行为,提高审批效率,提升窗口形象,现将2017年

按照审批提速、服务提质、形象提升、让群众满意度提高的目标,区城管局行政许可窗口在局领导和中心领导的正确引导和关心下积极开展各项日常工作。为进一步规范审批行为,提高审批效率,提升窗口形象。

2017年截至目前城管局窗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一、办理事项数据。城管局窗口主要办理两项业务,即店面招牌设置技术要求通知书的审核与户外社会文化宣传(商业活动)设置申请。2017年以来,窗口共办理完结业务745件,其中,店面招牌设置审核442件,户外社会文化宣传(商业活动)303件。

二、建立企业诚信档案数据库。为进一步规范市容秩序,窗口扎实开展企业诚信档案登记管理工作,定期对数据进行整理汇总,对不按照备案内容开展户外宣传活动的商家,予以限期停办户外活动,进行整改。

三、规范科室巡查制度。为进一步落实市容管理要求,市容科细化路面工作法,建立了科室巡查制度,周末主要针对户外促销活动,进行路面督察,如有违规情况,将责令整改并计入企业诚信档案登记表。

四、广泛开展宣传工作。依托庐阳城管在线微信号,公开业务办理流程及相关信息,开通便民服务渠道,推送业务服务信息,便于广大市民及时了解相关资讯。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