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化局窗口依法办事 以文明优质的服务做好每一件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文化局窗口市文化部门对外服务窗口,主要负责全区所有文化经营场所、歌舞娱乐、游戏游艺娱乐、网吧、营业性演出、文艺表演团体、电影院、图书音像、等经营场所。设立、变更、年审、换证和备案工作,业务比较繁忙。先

文化局窗口市文化部门对外服务窗口,主要负责全区所有文化经营场所、歌舞娱乐、游戏游艺娱乐、网吧、营业性演出、文艺表演团体、电影院、图书音像、等经营场所。设立、变更、年审、换证和备案工作,业务比较繁忙。先后办理业务4000多件。

近年来庐阳区文化局窗口始终依法办事,以文明优质的服务做好每一件事:

一、有困难的需要上门的,上门服务;

二、每年办培训给企业, 指导业务;

三、挨家挨户的通知他们每年的证件年审:;       

对来办事的人做到一次性告知,不跑冤枉路。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有高度的责任感,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做好一切服务。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