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阳区政务服务中心便民利民 服务至上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庐阳区政务服务中心成立于2007年,总面积约1500平方米,为庐阳区委、区政府派出机构。现有12个部门61个窗口进驻,工作人员120余人,承办37项行政审批事项和63项公共服务事项,年均接待咨询、办件

庐阳区政务服务中心成立于2007年,总面积约1500平方米,为庐阳区委、区政府派出机构。现有12个部门61个窗口进驻,工作人员120余人,承办37项行政审批事项和63项公共服务事项,年均接待咨询、办件约45万人次。

中心设立以来,在省市中心的亲切指导下,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兄弟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坚持“热情、规范、高效”的服务理念,紧紧围绕区年度目标任务,结合阶段性重点工作,创新寓管理于服务的新型管理模式,为企为民提供“妈妈式”新型服务模式,切实做好“一站式”服务,畅通为民为企服务“最后一公里”。每单办件速度由原来的15个工作日缩减至6.5个工作日,圆满完成各项指标任务,深受广大办事企业和群众好评。荣获全省政务服务系统“最佳服务窗口”称号,连续5年被评为“合肥市政务服务先进窗口”。

值此“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和全区上下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之际,全体庐阳政务服务人庄严承诺:打造“棒棒哒我的窗”,为庐阳建设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勇担当”,以实际行动向大会献礼!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