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身份担当】合肥庐阳政务服务中心户政窗口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你是母亲,是妻子,是女儿,是人民公仆。柔韧刚毅,坚固耐压,巾帼不让须眉。一张身份证,一份归属感,安居又乐业。户政窗口2009年进驻区政务服务大厅,现有民警22人,辅警22人,均为女同志。年均受理户口业

你是母亲,是妻子,是女儿,是人民公仆。

柔韧刚毅,坚固耐压,巾帼不让须眉。

一张身份证,一份归属感,安居又乐业。

户政窗口2009年进驻区政务服务大厅,现有民警22人,辅警22人,均为女同志。年均受理户口业务10万余件,身份证业务近4万件,电话咨询约11万人次。

秉承“实、诚、快、简”服务理念,立足岗位、开拓创新,近年来,开展“互联网+户政业务”服务模式,先后推出网上预审户籍申报材料、微信预约户政业务、省内一站式无证迁移、异地受理居民身份证等便民、利民新举措,切实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节约群众因办理户口、身份证业务来回奔波费用约800余万元,提高服务群众工作的水平和实效。

被评为庐阳区三八红旗集体、合肥市三八红旗集体、合肥市巾帼文明岗、安徽省巾帼文明岗等。连续2次被区政务服务中心评为优秀窗口单位,窗口工作人员连续2次被评为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