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甜蜜担当】合肥庐阳政务服务中心民政窗口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粉笺留戳,指印为盟,寄你一封情愫。信誓旦旦,颁证台前。为爱护航,以此为证,真爱永存。民政窗口树立“思想上牵挂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工作上为了群众”的观念,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年均

(点击图片看视频)

粉笺留戳,指印为盟,寄你一封情愫。

信誓旦旦,颁证台前。

为爱护航,以此为证,真爱永存。

民政窗口树立“思想上牵挂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工作上为了群众”的观念,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年均受理业务约1.1万件,结婚登记业务7000余件。

婚登处被评为为国家3A级婚姻登记机关。对老、病、残等上楼不便的群众,开通绿色通道,实行“下楼办公”,受到了办事群众较高的评价。每逢结婚登记高峰,比如2·14情人节,结合工作实际,推出“延时服务”举措,提前上班,延迟下班直至受理完最后一对新人。

被评为安徽省十一五期间优秀婚姻登记机关、全国优秀婚姻登记机关、合肥市民政系统第三批市级行风建设示范单位、安徽省第三批民政系统行风建设示范单位、全省政务服务系统最佳窗口、安徽省巾帼文明岗等。被区政务服务中心评为优秀窗口单位、先进窗口,窗口工作人员连续2次被评为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