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颜值担当之“靓化”】合肥庐阳政务服务中心城管窗口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垂直水平,黄金分割。一颗匠心,精益求精,尽善尽美。满街霓虹烂漫时,他在丛中笑。城管窗口是连接城管局与群众的枢纽,是提升城市形象的桥梁,主要受理店面招牌设置技术要求通知书的审核与户外社会文化宣传(商业活

垂直水平,黄金分割。

一颗匠心,精益求精,尽善尽美。

满街霓虹烂漫时,他在丛中笑。

城管窗口是连接城管局与群众的枢纽,是提升城市形象的桥梁,主要受理店面招牌设置技术要求通知书的审核与户外社会文化宣传(商业活动)设置申请。年均受理业务1500余件,其中,店面招牌设置年均审核800余件,户外社会文化宣传(商业活动)700余件。

按照审批提速、服务提质、形象提升、让群众满意度提高的目标,窗口建立了科室巡查制度,周末主要针对户外促销活动,进行路面督察,如有违规情况,将责令整改并记入企业诚信档案登记表。

连续2次被评为区政务服务中心先进窗口,窗口工作人员连续2次被评为区政务服务中心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