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健康担当】合肥庐阳政务服务中心卫计窗口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不漏掉一句嘱托,不出一个差错。你有一双慧眼,审核一丝不苟。心里装着民之健康使命,衣襟上沾满晨光。卫计窗口工作涉及公共场所许可受理,医疗机构校验注册,医护人员资格职称考试报名、注册考核等各方面内容。年均

不漏掉一句嘱托,不出一个差错。

你有一双慧眼,审核一丝不苟。

心里装着民之健康使命,衣襟上沾满晨光。

卫计窗口工作涉及公共场所许可受理,医疗机构校验注册,医护人员资格职称考试报名、注册考核等各方面内容。年均受理业务2000余件。

每年根据省、市卫计委文件,集中受理医师、护士资格、职称考试人员材料,护士首次注册、延续注册人员材料等,指导按照要求填写规范,初审后统一报送市卫计委,避免考试注册人员多跑路。坚持人性化服务,热情接待办事人员,提供电话咨询,方便办事群众,同时也提高了窗口工作效率,从受理到办结实现一体化,热情周到、便民利民。

连续2次被区政务服务中心评为先进窗口。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