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颜值担当之“绿化”】合肥庐阳政务服务中心市政园林窗口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嗅每一片绿叶的味道,你跋涉了许多路。翻每一页资料的边角,认真是你的信念。春夏秋冬,黑了你的皮肤,美了这座城市。奔着绿色的希望,精心呵护着城市里的每一蔟新绿,虽由人做,宛自天开。市政园林窗口是行使市政园

嗅每一片绿叶的味道,你跋涉了许多路。

翻每一页资料的边角,认真是你的信念。

春夏秋冬,黑了你的皮肤,美了这座城市。

奔着绿色的希望,精心呵护着城市里的每一蔟新绿,虽由人做,宛自天开。

市政园林窗口是行使市政园林绿化和林业建设、管理职能的一个重要载体,以优化城市环境、方便市民生活为己任,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民生问题做起,把涉及民生的树木修剪、占道开挖申报项目作为窗口的头等大事,窗口承担庐阳区范围内的园林1项、市政6项和林业即办3项共计10项行政许可事项,年均受理业务900余件。

连续2次被区政务服务中心评为先进窗口,窗口工作人员连续2次被评为先进个人。窗口工作人员被评为区十佳行业能手。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