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颜值担当之“净化”】合肥庐阳政务服务中心环保窗口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心纯净,行至美。你时刻不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一摞摞材料,带着汗水,沉甸甸称量出高尚。生命来源自然,健康来自环保。环保窗口2014年进驻区政务服务中心。年均接待群众办事、咨询约3500人次,办理各

心纯净,行至美。

你时刻不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一摞摞材料,带着汗水,沉甸甸称量出高尚。

生命来源自然,健康来自环保。环保窗口2014年进驻区政务服务中心。年均接待群众办事、咨询约3500人次,办理各类行政许可、验收等其他事项约2500件。

为加快构建简洁、高效、规范的建设项目环保审批服务机制,提升环保服务质量,多措并举推进建设项目审批服务工作。创新服务方式,向办事群众发放办事须知,实现一次性告知。简化审批程序,开辟绿色通道,推行建设项目服务公开承诺,提高项目审批效率。对过审项目建立跟踪服务机制,完善部门联动机制,提高项目审批质量。开展项目公示制度,接受社会监督。

连续2次被区政务服务中心评为优秀窗口单位,窗口工作人员连续2次被评为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