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诚信担当】合肥庐阳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诚自心,信自行,心行合一。让诚信变成一缕温暖阳光,照亮真诚,连接你和我。让诚信变成一片绿荫,殷殷关切,把你美好事业开拓。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2014年进驻区政务服务大厅,年均办理营业执照约2.4万件,食

诚自心,信自行,心行合一。

让诚信变成一缕温暖阳光,照亮真诚,连接你和我。

让诚信变成一片绿荫,殷殷关切,把你美好事业开拓。

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2014年进驻区政务服务大厅,年均办理营业执照约2.4万件,食品经营许可证约9000件,临时执照约3000件,气瓶约3000件。

商事制度改革以来,以承担安徽省工商局和合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试点任务为契机,先行先试、以点带面,积极开展注册资本改革、住所经营场所改革、年报改革,扎实推进“多证合一”改革、“先照后证”改革、企业简易注销改革,积极推出网上登记等工商登记便利化举措,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

2016年10月起,正式承接住所在辖区内注册资本500万元(不含500万元)以下内资企业的登记权限。2017年9月开展个体工商户简易登记改革试行,做到“四个一”,即用一个身份证、跑一次窗口、填一张表格、拿一份营业执照,简化登记流程,实现审核合一,当场发照。

连续2次被区政务服务中心评为优秀窗口单位,窗口工作人员连续2次被评为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