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农村获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1166.7万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中央财政下达池州农村危改补助资金1166.7万元记者12日从市住建委获悉,省财政日前已将第二批下达我市1166.7万元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及时拨付到位。今年我市共争取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401

原标题:中央财政下达池州农村危改补助资金1166.7万元

记者12日从市住建委获悉,省财政日前已将第二批下达我市1166.7万元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及时拨付到位。

今年我市共争取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4010.7万元,其中2844万元已提前下达。此次下达我市的1166.7万元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中,东至县281.4万元、青阳县35.3万元、贵池区406.9万元、石台县443.1万元。按照要求,本次下达的专项资金应与前期下达的资金合并使用,全部用于四类重点对象的危房改造。各地收到专项资金后,要实行专项管理,单独核算,按照规定用于本地农村危房改造,保证资金专款专用,并及时拨付。

2017年,中央下达我市4900户农村危房改造任务。目前全市共完成农村危房改造5168户,完成目标任务的105%。据悉,2010年—2016年,我市共完成中央、省级下达池州市危房改造指标49638户,15万余农村困难群众住房条件得到改善。(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陆晓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