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雨中两车相撞现场惨烈 淮南特警及时救助伤者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大雨中两车相撞现场惨烈施援手特警及时救助伤者嘭!10月11日,行驶在朝阳路商贸步行街路段的两辆轿车相撞,致两人不同程度受伤。正在路边执勤的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二大队商贸巡逻组立即赶往事发地进行救助

原标题:大雨中两车相撞现场惨烈施援手特警及时救助伤者

图一:特警正在给事故中受伤的人员进行紧急包扎伤口

图二:特警协助急救人员对事故中受伤的人员进行救助

嘭!10月11日,行驶在朝阳路商贸步行街路段的两辆轿车相撞,致两人不同程度受伤。正在路边执勤的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二大队商贸巡逻组立即赶往事发地进行救助。

当天上午11时40许,因雨天路滑,一辆私家车和一辆出租车在道路上发生碰撞,后私家车撞坏道路中间的护栏,闯入对面车道,并撞向路边的建筑物后才停下来,事故造成2人受伤流血,两辆轿车不同程度损坏。就在这时,正在进行武装徒步巡逻的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二大队商贸巡逻组民警收到消息后,立即赶往事发地。在事故现场,民警迅速上前进行施救,并及时联系指挥中心报告现场情况,同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期间,由于雨势较大,为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民警对现场围观群众进行疏散,指挥过往车辆注意减速避让,同时利用随车急救箱对受伤人员伤口实施包扎,进行先期救治。民警在安抚出事出租车女驾驶员情绪后,强行打开驾驶位车门,将伤者送上急救车,执勤交警也及时赶到现场进行处置。见到伤者已经得到妥善安置,民警将现场移交交警处置后,继续开展武装巡逻。(淮南网)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