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慈湖河路马钢铁道口有望本周开放交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慈湖河路马钢铁道口有望本周开放交通2015年6月底,慈湖河路改造工程正式开工,经过一年多的紧张施工建设,去年11月,慈湖河路改造一期(雨山路—桥山路段)快车道全线贯通。然而位于东方

原标题:慈湖河路马钢铁道口有望本周开放交通

2015年6月底,慈湖河路改造工程正式开工,经过一年多的紧张施工建设,去年11月,慈湖河路改造一期(雨山路—桥山路段)快车道全线贯通。然而位于东方城小区二期附近的慈湖河路马钢铁道口改造工程却未能与慈湖河路改造工程同步进行,使得经过该道口处的机动车与非机动车混行,造成交通秩序比较混乱,给市民出行带来很大不便。今年1月20日,《皖江晚报》6版曾以《六车道“瘦”成两车道这个“堵点”有点乱》为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专题报道,引起了社会广泛热议,同时也引起了市及马钢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关注。

好消息来了,备受市民关注的慈湖河路马钢铁道口即将开放交通。10月11日上午,记者从市重点局相关部门了解到,慈湖河路马钢铁路道口改造工程自6月25日开工以来,改造进展顺利,10月8日,随着慈湖河路(湖南东路至雨山东路段)西侧机动车道沥青面层的摊铺,该工程升级改造主体基本完工,目前正在进行控制设备的安装和调试,计划本周内组织竣工验收,验收合格后将正式开放交通,届时该道口交通秩序混乱问题也将得到有效解决。(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