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政务公开督查组实地察看庐阳区政务服务中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7年9月27日下午,省政务公开督查组郑训练一行莅临我区就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督查组实地察看了区政务服务中心。常务副区长左学和、政务公开办主任曹曙光、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杨治等人陪同。督

9月27日下午,省政务公开督查组郑训练一行莅临我区就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督查组实地察看了区政务服务中心。常务副区长左学和、政务公开办主任曹曙光、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杨治等人陪同。

督查组听取了区政务服务中心有关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实地查看了服务大厅电子显示屏、服务查询机和窗口办事指南等政务服务公开方式。检查组一行对中心政务公开工作给予肯定,并鼓励中心在创新窗口服务公开模式上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打造阳光高效政务服务。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