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市谢家集区区长莅临庐阳区政务服务中心参观考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庐阳区政务服务中心4月11日消息,国务院办公厅公开办来我中心专题调研政务公开工作,中心严格按照“十公开”要求,规范服务事项公开范围及标准,优化并延伸公开渠道,充分发挥了政府形

9月28日上午,淮南市谢家集区区长邵兵率考察团一行20余人莅临庐阳区政务服务中心参观考察。常务副区长左学和,副区长沈项林,区政府办、经促局、民政局、卫计局、政务服务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团实地参观了政务服务大厅,听取了政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有关政务服务大厅运行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大厅整体布局、窗口设置、项目进驻、业务流程、便民措施等。考察团一行对我区政务服务中心在服务与管理方面的创新举措表示肯定,并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做好政务服务转型工作。

参观结束后,区长黄卫东主持座谈交流,我区陪同单位及其他相关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