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夏回族自治区考察调研庐阳区政务服务标准化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21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李鹏一行来到我区政务服务中心考察调研政务服务标准化相关工作。安徽省政务公开办副主任、省政务中心主任郑训练,庐阳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卫东,区

6月21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李鹏一行来到我区政务服务中心考察调研政务服务标准化相关工作。安徽省政务公开办副主任、省政务中心主任郑训练,庐阳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卫东,区政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我区政务服务中心,对中心硬件设施、窗口设置、业务进驻、业务办理规范化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服务效能提升、加强政务公开、推动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作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调研组对我区政务服务中心高效便捷的办事环境和规范有力的管理举措赞许有加。通过学习、交流,两地政务服务中心都表示,将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结合本地实际情况,推动地方政务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