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庐阳区政务服务中心开通中考生身份证办理绿色通道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开通中考生身份证办理绿色通道笔者近日获悉,合肥市中考招生录取政策日前做了调整,2018年中考报名首次要求考生提供身份证。为应对中考生申领居民身份证的高峰,不影响考生正常学习,按照市公安局统一部

原标题:开通中考生身份证办理绿色通道

笔者近日获悉,合肥市中考招生录取政策日前做了调整,2018年中考报名首次要求考生提供身份证。为应对中考生申领居民身份证的高峰,不影响考生正常学习,按照市公安局统一部署,即日起,区政务服务中心迅速行动,会同区教体局、户政窗口共同拟定应急预案,为明年的中考生开辟申领身份证的绿色通道,安排相关考生在周一至周五的中午(12点开始),周六、周日(早9点至晚五点)前往户政窗口集中办理。

据区户政窗口工作人员介绍,考生须按照区教体局及各学校安排,在规定时间内前往户证大厅办证。此外,户证窗口工作人员已将办证流程、所需材料说明以及相关证明模板提供给学校,并通过合肥治安在线、庐阳发布等网络渠道公布。请考生按照要求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以节省现场办件的时间。

此外,经协调,全市明年的中考报名截止时间已推迟至11月中下旬,时间较为宽裕。请广大考生及家长合理安排办证时间。

(左孝如)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