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阳区政务服务中心便民举措让办事群众“清凉一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便民举措让办事群众“清凉一夏”“不仅不要排队,还能在‘包厢’内休息,看着报、喝着茶还有空调吹,为你们的服务点赞。”近日,

原标题:便民举措让办事群众“清凉一夏”

“不仅不要排队,还能在‘包厢’内休息,看着报、喝着茶还有空调吹,为你们的服务点赞。”近日,前来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身份证业务的李先生,在办理完相关手续后,对该中心设置的便民利民举措赞赏有加。

为了给夏日前来办事的群众带来一份“清凉”,连日来,区政务服务中心不仅在办事大厅增设了落地扇,还专门在二楼会议室辟出一间约70平方米的休息室供办事群众休息。在休息室内,有空调、沙发,还有报刊和饮用水。

据悉,区政务服务中心近期还在办公区域划出导询区域,设置了导询台,通过导询员的合理引导,减少业务办理单件耗时,既给群众省时,也让窗口工作人员更快捷地解决问题。“咨询与填单前置,为我们窗口减轻了不少压力,群众排长队等候现象也少了很多,办件速度得到提升,群众满意度也相应提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相关负责人表示。

不仅如此,该中心还推出延时服务,能办结的争取当日办结,尽量让群众少跑腿。“这些人性化的政务服务举措,只是大力开展便民为民服务的一个探索。政务服务中心将始终积极探索服务群众的新途径、新方式、新机制,力争为群众提供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的服务。”区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

近期,区政务服务中心每天提前10分钟开门,大厅内还配备了便民药箱,内有速效救心丸、清凉油、风油精等常用解暑药品,供办事群众应急使用。    

(左孝如、李璐遥)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