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通绿色通道助残障人士七夕喜领证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区领导接听12345政务热线8月1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卫东率区城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杨镇等区直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来到市长热线办公室,就“听民意解民忧汇民智,建设&l

原标题:130对新人七夕喜领证

8月28日上午,辖区居民孙女士和肥西小伙刘先生来到区政务服务中心登记结婚。刘先生和孙女士都是残障人士,行动非常不便。在中心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孙女士和刘先生顺利地领到了结婚证。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不仅帮他们复印好资料、填写了相关表格,还把他们护送至婚姻宣誓厅,为他们举行了庄严和神圣的宣誓颁证仪式。从婚前检查、信息核查到最后举行颁证仪式,每一个环节服务都很到位,热情的服务和人性化的设施让刘先生夫妇很满意。    

据介绍,今年的8月28日是七夕佳节。为了图吉利,不少人会选择在这天领结婚证。为了让每一对新人都能顺利拿到结婚证,区政务服务中心婚姻登记窗口通过开展提前预约、开通绿色通道等方式,方便群众领证。

据统计,8月28日全天该中心共完成结婚登记130对,完成量是平时的4倍左右。其中有14对新人通过提前网络预约,实现当日在预约台优先办理;16对新人通过电话预约,提前至区政务服务大厅进行婚检和相关表格填写,节省了时间。

(左孝如 李璐遥)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