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岁男孩街头走失 亳州民警化身“奶爸”


来源:新安晚报

10月14日10时许,在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汤陵派出所院内,市民王先生紧紧抱着三岁儿子,激动得泣不成声。一个小时前,王先生的儿子在街头走失。所幸民警及时发现。当日上午9时许,一位市民向亳州市公安局谯城

10月14日10时许,在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汤陵派出所院内,市民王先生紧紧抱着三岁儿子,激动得泣不成声。一个小时前,王先生的儿子在街头走失。所幸民警及时发现。

三岁娃迷路街头2

王先生从民警手中抱回儿子。(警方供图)

当日上午9时许,一位市民向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汤陵派出所报警,称在市区丰收路附近有一名小男孩,像是和家长走失。在现场,民警发现三岁左右的小男孩在路边啼哭不止。当民警尝试和小男孩沟通时,发现他说话不太清楚,无法获得孩子家长信息。

看到孩子啼哭,民警便把他抱在怀里,还给他买来玩具。小男孩的情绪这才逐渐平静下来。为了尽快帮孩子找到家长,民警开始到周边查找,但寻找了近半个小时毫无线索。民警决定将孩子抱回所里先行照料。在派出所内,小男孩因为怕生又开始哭闹起来,民警们临时当起“奶爸”,纷纷过来抱着孩子想法逗他开心。

当日10时许,110指挥中心传来消息,小男孩的家属报警了。民警迅速联系报警人。十分钟后,小男孩的父亲王先生急匆匆地走进派出所。见孩子躺在民警怀里,王先生这才放下心。据介绍,由于家人疏于照看,让孩子独自溜到街上,被发现的地点离家足有一公里多。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