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九华山游泳协会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7年10月15日上午,九华山远航君澜酒店隆重举行九华山游泳协会揭牌仪式。省游泳协会主席原晋明、省冬泳协会秘书长肖呜华、省游泳协会副主席周津海、安徽先民俱乐部余先明董事长、省游泳协会副主席胡彩美、

揭牌仪式

2017年10月15日上午,九华山远航君澜酒店隆重举行九华山游泳协会揭牌仪式。省游泳协会主席原晋明、省冬泳协会秘书长肖呜华、省游泳协会副主席周津海、安徽先民俱乐部余先明董事长、省游泳协会副主席胡彩美、九华山体育局主任高旺兵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各地前来道贺的游泳协会及嘉宾有省冬泳协会、省游泳协会、合肥先民游泳俱乐部、黄山区游泳协会、池州市游泳协会、铜陵市游泳协会、东至县游泳协会、东至县户外运动协会、黄山金丝猴户外游泳协会、青阳县游泳协会、九华山摄影家协会、九华山大愿文化园、九华山投资集团、九华山嘉润凯莱、九华山远航君澜大酒店、九华山涵月楼、九华山皖美国旅、九华山茶溪小镇。

九华山游泳协会会长李胜白

本次揭牌仪式由九华山游泳协会副会长及秘书长李运清主持,仪式上,省游泳协会原晋明主席、九华山体育局主任高旺兵作重要致辞,九华山游泳协会会长李胜白作本次揭牌仪式工作报告。

游泳是我国在国际赛场上取得辉煌战绩的体育项目,也是全国人民非常喜爱的体育运动。九华山游泳协会的成立是九华山体育界的一件大事,必将为九华山体育运动水平的提高和体育产业的发展,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作为全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的九华山,有着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在倡导全民大健康的环境下,以体育带动旅游事业的发展,九华山游泳协会的成立为当地民众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填补了九华山景区的空白,同时也将促进九华山旅游业的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陆晓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